蘭檷

歡迎給予建議
如果你喜歡,也非常謝謝你

Another world (17)



回到家后的伊佐那坐在客厅里看着电视叹着气

泱没有打扰他

“可能是青春期吧…”万次郎吃着苹果

他们没有人敢去接近伊佐那直到真一郎回来

“我回来啦~宝贝儿子”真一郎马上捏了一下伊佐那的脸颊

“爸爸~你没洗手怎么可以碰我的脸啦~”伊佐那把真一郎的手推开

但真一郎只是对着伊佐那笑

“是不是又遇到难缠的客人了…”伊佐那突然关心着

“还是我的宝贝儿子厉害呀~不过看到你就好啦~”

伊佐那拍拍真一郎的头“没事的,我们会陪着你~”

真一郎把伊佐那搂进怀中“还是我的宝贝儿子最好了~”

泱要他们去洗个手准备吃饭

吃完之后真一郎跟万次郎在庭院里聊天

伊佐那帮忙收拾了碗筷

“伊佐那今天也有心事是吗?看你刚刚看电视的时候一直叹着气呢”泱把碗盘擦好归位

伊佐那把今天在学校发生的事都告诉泱了

“感情是很神圣的事吧...为什么要这样呢...?”

“每个人对感情都有不一样的定义,如果他们双方都不介意的话就没有关系啊~爸爸跟妈妈感情会好只是因为我们都太爱彼此到看不到其他人,但是如果今天爸爸因为某些原因不再爱妈妈了,妈妈也是会接受的喔~”泱笑着

伊佐那歪着头,他觉得根本不可能

“爱一个人不是把他守在身边,而是支持他所喜爱的,那样才是爱唷~”

“但是爱也可以是很自私的吧?”伊佐那看着泱

“像我就只想把我的爱给爸爸妈妈,我只爱你们~”伊佐那说得好大声

万次郎走了进来“好小气啊~我对你那么好,你却不想把爱分给我啊?”

“那是不一样的啦~我也只把爱给我的老婆和宝贝儿子阿~”真一郎把泱跟伊佐那抱在怀里


隔天泱陪着伊佐那了学校门口

“今天便当有点多,你不要介意”泱不好意思的说着

伊佐那笑着勾了勾泱的脖子“没关系~我知道爸爸心情不好~妈妈...我想拜托你...帮我教训一下欺负爸爸的坏客人,不然爸爸心情好差的”

“知道了~你这小傻瓜”泱亲了伊佐那的额头

这画面被灰谷兄弟看到,他们微笑了起来

“我决定明天出门也跟妈妈撒娇好了”竜胆说着

灰谷兰挥了挥手“我觉的你一定会被揍的,我看你就跟我这个哥哥撒撒娇就好了啦~我也会回亲你的唷~”

竜胆翻了个白眼就走到灰谷兰身边勾了他的手“这样就好了~”


伊佐那坐在位置上整理了一下笔记

柔伊一来就给伊佐那一个巴掌

 伊佐那一脸莫名其妙地看着柔伊

“你跟灰谷兰说了什么?为什么他昨天跟我分手了?都说了我们是你情我愿,你...”柔伊又要再动手的时候

灰谷兰把他推开了“好好说话不行吗?为什么要动手打人啊?我跟你分手跟他没有关系,我告诉你真正的原因,我喜欢玩,但是...我不喜欢跟别人共用同一个人,我们当时是交往关系吧...既然不是搞暧昧的关系,你以为你能这样跟我玩?”

灰谷兰要竜胆坐到自己隔壁,要班长跟柔伊换位置

所有人都照着听话,这时候的灰谷兰散发出的可不是平常那种温柔帅气的模样

竜胆看了看伊佐那“抱歉啊~把你卷进来了”

“去保健室吧”灰谷兰拉着伊佐那的手就出去了

“你给我放手!你给我的麻烦还不够多吗?真是莫名其妙”伊佐那吼着

“是我不好~你的脸已经肿起来了,我们先去拿冰敷袋可以吗?”灰谷兰突然想到要是伊佐那的母亲发现了一定会爆炸的

伊佐那冰敷着脸完全不想跟灰谷兰说话

中午脸是消肿了一些

他依旧到天台吃着午餐,灰谷兄弟也在

他们两个吃着面包配着牛奶“哥!你说柔伊会怎么报复你啊?”

“不在乎!我倒是想知道那个男人的反应”灰谷兰笑着

“哥哥!你真的很坏”

伊佐那因为吃不了那么多便当,但还在对灰谷兰生气,所以他默默的把饭盒推到两兄弟身边

“是要给我们吃的吗?”竜胆问着

伊佐那点点头

他们两兄弟就吃了起来“这是你妈妈做的吗?”

“是我爸爸做的....”

“你很幸福啊~好好吃”竜胆吃饱后先离开了“我去约会啰~”

“祝你一切顺利喔~”灰谷兰微笑地挥着手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