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檷

歡迎給予建議
如果你喜歡,也非常謝謝你

Another world (16)



回到日本后

伊佐那在真一郎的店里偶尔会帮忙

但基本上真一郎不太让伊佐那碰维修的事项

“你的手不要弄得脏脏的”

“有什么关系~我想跟爸爸一样认真~”伊佐那靠在真一郎身上看着真一郎拆着零件

“你跟妈妈学习文书的部分啦~”真一郎笑着看拿出水果出来的泱

“我们的宝贝伊佐那已经很厉害了~来吃水果吧”

伊佐那依照往常叉起一个就往泱的嘴里送

“总是妈妈第一个先吃啊~”泱笑着看伊佐那

“因为妈妈辛苦~”伊佐那又搂了泱的脖子

那画面让真一郎觉得可爱“伊佐那总是这么可爱啊~”


过了一个月后到了开学的日子

“爸爸~妈妈~我走啰~”伊佐那在玄关穿好鞋子往里面喊着

真一郎跟泱从房间走了出来“不用陪你去没关系吗?”

“恩~但是放学要来唷~我想要跟爸爸妈妈一起回家”

泱答应伊佐那

一旁的万次郎跟坚仔也跟伊佐那挥手道别


一进教室伊佐那到了窗边的位置坐了下来

“早安呀~伊佐那,没想到我们读同一所学校还同班呢~这次我没有说谎喔,依照能力我乖乖待在资优班了”

这声音….

伊佐那猛的回头“灰谷兰…跟竜胆…!”

“我坐这唷~”竜胆在伊佐那的隔壁拉了张椅子坐了下来

“我就坐你后面~”灰谷兰微笑的看着伊佐那

伊佐那瞬间想逃离这里“为什么…”

“你好~我是柔伊,请问我可以坐你隔壁吗?”一个长得好看的混血女孩问着灰谷兰旁边的空位

灰谷兰表示没意见

伊佐那心想该不会这两兄弟还要继续狩猎活动吧

但他想的一点都没错

但是这次主动贴上来的是这位叫做柔伊的女孩

她天天找上灰谷兰

一开始灰谷兰很反感,想推给竜胆,但竜胆直接说他没兴趣


有天他们不知道为什么四个人一起在天台上吃着午餐

下面传来两个不良少女的对话

他们抽着烟抱怨着

“你知道A班的灰谷兄弟吗?”

“当然知道啊!全校有人不知道他们吗?”

“你知道女生间都流传着可以跟他们睡耶~睡了就是学校的大红人了,好几个人都在炫耀”

“你也想这么做吗?看看我们自己吧,根本就不够格,那两兄弟怎么可能会看上这么平凡的我们,而且现在猎食的只有竜胆,灰谷兰已经有固定伴侣了”

“你说他们班那个好看的混血儿吗?他们的确是蛮配的啊…”

“可是听说那个女孩也是高手,说不定灰谷兰才是他的玩物”

两个女孩突然笑了起来,把烟熄了离开了天台

剩下的就是突然冰冷的安静

竜胆不在乎的吃着饭,而一旁的灰谷兰跟柔伊还在亲吻跟碰触彼此

伊佐那忍不下去“我听到的都是什么啊…你们被说成这样也无所谓吗?”他认真的看着柔伊跟灰谷兰

柔伊瞪着大大的眼睛看着伊佐那“他们说的都是实话为什么要在乎呢?”

伊佐那傻眼看着灰谷兰

“吃饱了,走了!”竜胆起身准备离开,门开了一半“伊佐那要一起吗?”


下午的课伊佐那分组时都刻意避开那三个人

他觉得过分极了,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恶劣的人

但他不知道他的举动让灰谷兰非常恼火而灰谷兰也不知道自己干嘛对伊佐那生气

放学后灰谷兰抓着伊佐那的手往学校后方去“你跟我来!竜胆你先走吧”

“你给我放手!灰谷兰!”伊佐那的手被抓的有些发疼

“你一直躲避我们是什么意思?”

“以前在学校你们也是这样吗?”伊佐那并不敢看向灰谷兰

“我跟竜胆一直都是这样你不是都知道的吗?现在觉得我们很脏或什么的吗?”

“不是那样的…只是你不生气吗?柔伊那样对你”

灰谷兰叹了一口气“女人找上我们要的就是能够炫耀,有时候我们不一定会发生什么,只需要牵她们的手,他们就可以到处炫耀,那就是他们要的,我知道柔伊没有认真,但我不在乎,因为我也没打算认真”灰谷兰坐了下来“我不知道你对恋爱观这么正经…或许是你的父母的关系吧”

伊佐那也跟着坐着“我的亲生父亲好像就是不认真的才伤害了我的亲生母亲…,导致妈妈很讨厌我…但是现在的妈妈跟爸爸感情真的很好,眼中只有彼此…”伊佐那想到真一郎跟泱就笑了

灰谷兰一直盯着伊佐那看着

“干嘛一直看”

“因为你笑起来好看啊!我说过很多次了”灰谷兰一直要伊佐那在笑一次

伊佐那真的忍不住了,轻轻的踢了他一脚“烦”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