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檷

歡迎給予建議
如果你喜歡,也非常謝謝你

Fake、Lies 90



严重ooc 

可以自行代入女主

喜欢的谢谢你

不喜欢的我很抱歉🙇🏼‍♀️🙇🏼‍♀️🙇🏼‍♀️

————————————————————————


他们坐在客厅的沙发上

灰谷兰一直把凛搂在怀里

“你要一直这样搂着吗?”

“恩~我不想放开凛宝贝,要一直黏着”灰谷兰亲了凛的脸颊

“我的凛宝贝是不是变得更瘦了,都没有重量了”

凛往灰谷兰身上靠着“为什么回来了?”

“因为这个”兰把月木曦传来的照片拿给凛看

“今天不用拿着我的衣服了,抱着我睡,要抱紧我唷~”灰谷兰笑着

“就是这个笑~好好看好治愈”凛转身磨了磨兰的鼻子

他们选了一部片来看

但没多久凛就睡着了,她睡的很熟很熟,可能是兰在身边的关系

灰谷兰将电影关了把凛抱到床上去

他紧紧的抱着凛没多久也进入梦乡了


隔天一早,凛一直盯着兰熟睡的脸看着

他伸出手指拨了拨兰掉下来的发丝,心里想着怎么会有长得这么好看的人

“我快被你看穿了,凛宝贝~”灰谷兰慢慢地张开眼睛,吻了凛的额头

“好久没有睡的这么香了,一定是凛宝贝在身边的关系”

凛紧紧的贴在兰的身上“不想分开…可是我得去工作了…”

“好呀~”兰抱起凛往厕所去

“我可以自己走”

兰不顾凛的拒绝拿起牙刷就要帮他刷牙“啊~”

凛拗不过他只好配合著兰

去甜点店的路上,灰谷兰都紧紧牵着凛的手

好像怕她会不见一般

他们提前到甜点店,因为凛必须先准备甜点

兰坐在吧台喝着水

凛先做了杯咖啡给她之后又从厨房里拿了栗子蛋糕出来

灰谷兰一把将凛搂入怀中“喂我~”

凛无奈地挖了一口蛋糕送入兰的嘴里

“终于吃到凛做的蛋糕了”灰谷兰吻了凛

越吻越深….凛有点快呼吸不过来

她紧紧的抓住兰的衣服

但灰谷兰没有打算停下来的意思,继续不停的传递温暖过去…

凛快不行了,她红着脸埋进兰的胸膛“现在…不要…”

灰谷兰坏笑了一下“可是你把我弄成这样了…”

因为凛坐在兰的腿上,他是有感觉到的

“你可以忍到我下班吗?”

灰谷兰笑了一下“不行!”

“那我帮你吧…”凛说出这句话的时候灰谷兰并没有露出开心的表情

“我不喜欢凛这样…我说这些话不是要你主动,只是在逗你而已…我不知道你跟伊佐那在一起的时候是怎么样的,但是我不喜欢…”灰谷兰抱着凛

凛跟兰道了歉“这不是跟小那的习惯,但是他不会讨厌…取悦男人这种事是在黑崎家的时候学来的…”

“那是需要有目的才使出的手段吧,可是我们是爱人不需要有什么目的,凛宝贝,答应我~以后不要这样好吗?”

凛点点头,灰谷兰亲了他的脸颊


这时其他人都来上班了

冥一看到灰谷兰惊讶了一下“你怎么回来了?”

“怎么?不回来你是不是要对我的凛宝贝打歪主意”

冥给了灰谷兰一个白眼“我没有那种意思”

灰谷兰坐在位置上没有做任何事却莫名吸引了一堆客人前来

他们都提起勇气的跟灰谷兰要联络方式

但每个都被冷漠地拒绝了

直到凛拿出最后一盘甜点出来后

灰谷兰快速搂了凛到自己怀里“这是我的女人,请你们以后对他好一点唷~”

“兰…你在做什么…”

灰谷兰只是对凛笑着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