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檷

歡迎給予建議
如果你喜歡,也非常謝謝你

Fake、Lies 89



严重ooc 

可以自行代入女主

喜欢的谢谢你

不喜欢的我很抱歉🙇🏼‍♀️🙇🏼‍♀️🙇🏼‍♀️

————————————————————————


今牛最近还是继续住在凛跟兰的家里

凛已经很习惯每天回家真一郎都准备好晚饭

竜胆跟月木曦也都会来一起吃

今牛的情绪还是一直没好转

但是不再乱哭了

“我去便利商店买点零食,你们要吃点什么吗?”

“我跟你去吧….”今牛主动说要跟凛一起去

他们沿路走着似乎有点安静

到了便利店后凛拿了个篮子就开始补起货来了

“阿若哥哥~这个很好吃唷~不要垂丧着脸嘛,你有我在!知道吗?我会永远接受阿若哥哥的”凛拿了个香草泡芙

“小凛…”今牛含泪地看着凛想到小时候她总往孤儿院跑

那时候的凛也是这样围着今牛转

有好吃的或是做了什么甜点都会拿来给他吃

“还是妹妹最好了”今牛摸了摸凛的头


回到家后今牛扑进了真一郎的怀里

“出去是发生了什么好事吗?突然心情变好了?”真一郎抱着今牛问着

今牛只是微笑,凛把东西摆好后就进房了

她今天特别累,可能又是例假的原因

他吃了一颗巧克力后躺在床上不知不觉就睡着了

月木曦走了下来要去找凛聊天

一开门看到凛睡觉的模样觉得可爱

他打开了手机把画面拍了下来传给灰谷兰

“你看小凛有多想你,抓着你的衣服睡着了,挺可爱的”


灰谷兰在忙完之后收到了月木曦的讯息

一开始完全不想点开

看到关键字凛之后就点开来

看到照片后他笑了

随后思考了一阵子

他走到夏尔的房前

也不管里面在做什么没有敲门的他直接开了门

“夏尔!”

然后就看到小凮坐在夏尔上面

“灰谷兰!”小凮丢了一件衣服过去

夏尔让小凮下来,他们坐在棉被里

“你没办法先敲个门吗?”

灰谷兰摆出一脸并没有什么好看的表情

“夏尔,拜托你让我请一个礼拜的假,看在我最近的工作表现跟帮你赚的钱,让我请一个礼拜吧…拜托了”灰谷兰嘴上拜托着眼神却坚定的像在告诉夏尔不准假的话就杀了他

“行吧!就休一个礼拜,我也带小凮去玩玩吧”

灰谷兰转头说了声谢谢就离开家里了


隔天伊佐那他们才从夏尔嘴里听到灰谷兰请了一个礼拜的假

伊佐那气炸了

“你在哪里?”

“我要回日本一趟一定要回去!我要登机了,挂了”

“我才是你的经纪人吧….为什么不是先告知我…”伊佐那挂完电话后不停的碎念

高岛跟鹤蝶在一旁都笑了

“兰的我行我素不是第一天了吧”

“对啊,我觉得他已经很厉害了,发生了这些事居然还没动手杀了夏尔,要是以前的灰谷兰早就让夏尔看不出来镜子里的自己了”鹤蝶笑的开心

“他跟小凛在一起之后就不再那样了”伊佐那拿了片吐司吃了起来


飞了快14个小时的兰终于到日本了

他一心只想见凛

开了门看见正在晒恩爱的真一郎跟今牛

“这里不是我家吗?”

“灰谷兰!”真一郎跳了起来“你怎么?”

“凛呢?”

“他应该快回来了,他跟月木曦出去逛街了”

真一郎顺便跟灰谷兰解释了为什么他们暂时住在这里

竜胆下来看到灰谷兰马上抱了上去

“哥哥~”

“等等…竜胆…太重了….”灰谷兰瞬间觉得喘不过气

“你们能帮我给凛一个惊喜吗?”灰谷兰问着

所有人都表示没问题


另一边的月木曦跟凛逛得差不多

他们手牵手一起回家

“好想赶快跟竜胆分享宝宝的性别呢~”月木曦的手机震动了一下,他看了竜胆发来的讯息微笑了一下

凛刚好去面包店买点面包

“走吧~早餐都买好了~”凛勾着月木曦的手一起回家了


“我们回来啰”凛开门后把钥匙放在玄关

“欢迎回来~你们吃饭了吗?”真一郎关心着

凛摇头说正准备来煮点什么

“在外面逛了那么久现在才想到肚子饿啊,吃这个吧”今牛把盘子推到凛的面前

“炒面面包?为什么会做这个?”

“难道想吃这种传统的东西啊,你吃吃看”

凛咬了一口惊讶的看着眼前的真一郎跟今牛“为什么?这是兰的味道…你们….要了食谱吗?”

今牛只是微笑看着凛

“你们回来啦?”龙胆从楼下下来“欸?你们晚餐吃炒面面包吗?”

“竜胆你试试看,这是你哥哥做出来的味道吧”

凛要竜胆吃一口

竜胆吃完表示真的跟兰做的一模一样

“大哥们你们真的太厉害了吧”

“以前灰谷兰常常做这个给你吃吗?”真一郎问着

竜胆点着头“哥哥很会做饭的”

凛边吃边落泪

“这么感动啊?”今牛拿了张纸巾要给凛擦眼泪

“我想念这个味道…我想念兰…我好想去找他….”凛突然的崩溃让所有人都慌了

这阵子的凛比谁都还坚强

不论是在职场上还是身为朋友她都看起来开朗乐观

当她一崩溃所有人都难过了更不用说躲在后面的灰谷兰有多心疼

他赶紧从后面走了出来“我也想你,凛宝贝~不哭,我在这我就在这”

凛听到兰的声音一开始以为幻听直到回头看见兰

她立刻奔向他“兰….为什么…?”灰谷兰把那温暖的手放在凛的脸颊“别哭了~我想看我的凛宝贝笑一个”

凛环住灰谷兰的腰,头靠在他的胸口“是兰的味道,是我喜欢的兰…”

灰谷兰微笑的摸着凛的头


“竜胆,我们赶快上去我有好东西要给你看”

“我也有东西要给你耶”

“阿若我们去店里看看吧”

“好啊~去检查一下”

其他人非常有眼力的赶快离开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