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檷

歡迎給予建議
如果你喜歡,也非常謝謝你

Another world (15)



考完试后的伊佐那才刚从考场出来就遇到灰谷兄弟

“顺利吗?”

伊佐那点了点头回应灰谷兰

“我们也很顺利唷”灰谷兰跟竜胆比了个耶的手势

他们一起到了门口

今天泱也来了真一郎也在身边

伊佐那又是不顾别人直接前往泱的面前深深一个拥抱

“妈妈~”

“偏心鬼,每次都先抱妈妈”真一郎假装生气

逗笑了伊佐那“爸爸~”

“考试怎么样?”泱摸了摸伊佐那的头

“普普通通”

“没关系的,考不好也没关系,你可以到爸爸那里工作呀,你可是个很好的小帮手呢”真一郎勾了伊佐那的脖子

灰谷兄弟看着他们一家人

“感情真的好好啊~”竜胆说着

“我们也不差吧~”灰谷兰敲了一下竜胆的头


晚上真一郎家里的晚餐是寿喜烧

还多了两位客人

“万次郎叔叔、坚仔叔叔好~”伊佐那一手拿着洗好的蔬菜一边跟刚进门的两人打招呼

“佐野家最聪明的小孩考完试啦~有没有信心呢?”万次郎搂住伊佐那

“还行吧…”

坚仔跟泱点了点头

“你们先把东西拿到房间放吧”真一郎催促着万次郎“不要乱抱我家伊佐那”

“大哥很小气耶!伊佐那又不讨厌,对吧?”

伊佐那只有尴尬的笑

泱告诉伊佐那万次郎他们会在这里住一阵子

等到万次郎跟佐野真的吵架风波过后才会回去

“所以这个暑假会很漫长呢~”


当放榜后确认了学校也毕了业等开学前的夏天

真一郎一家人跟初代黑龙成员一起出国了

伊佐那玩得很开心

“妈妈~我要升高中了…还可以跟你们这样睡在一起吗?”伊佐那躺在中间问着

“说什么呢~你就算30岁了还是可以跟我们睡啊”真一郎亲了伊佐那的脸颊

泱微笑的看着伊佐那

“爸爸妈妈我们拍个照吧~穿着亲子睡衣照~”伊佐那拿起相机拍了起来

隔天在海滩上他们认识了很好的人

一起用了晚餐

伊佐那眼皮撑不住的坐在椅子上睡着了

真一郎把他背了起来准备回饭店去

“都长那么大了还那么宠他啊”庆三跟在后面说着

“他是我的宝贝当然我宠啊”真一郎开心的笑着

泱拎着伊佐那的鞋子在沙滩上走着

“佐野太太~”今牛突然开口,武臣他们也跟着起哄

“谢谢你们特别想让我开心,但我是真的已经没事了,你们也是我的家人啊”泱笑的开心


泱在前一阵子跟道莲的母亲发生了争执

然后就被岐一家除名了

自己本来是夜弥家的小孩但是很早就被卖掉了,所以泱基本上成为了孤儿,她本来就不太在意的,只是突然一阵不知道哪来的空虚感

“或许一直都存在着这份空虚感,直到遇见黑龙的你们才让我生活变得有趣起来,只要你们不离我而去就好了”

“那你放一百个心好了~我们绝对不会抛下你的,因为我们最爱你了”武臣带头说着

对于初代的黑龙来说,他们的壮大不是靠着岐一家的背景,但不到糟糕的状况,泱基本上不干涉真一郎


真一郎把伊佐那放到床上后

他们就在楼下客厅喝着酒

“小泱~成为一个母亲辛苦吗?”武臣喝醉了

“伊佐那很懂事所以不辛苦”泱也喝了点酒

“怎么突然好奇这个?”

“上谙想结婚又想要孩子,我真的很爱他,可是这样逼我好难啊”武臣抓着头崩溃着

“结婚靠的就是一股冲动啊,一有这想法就要马上去执行”真一郎认真的说着

今牛笑了起来“你以为每个人都跟你一样,什么都先做了再说”

所有人突然看向泱

“你没有犹豫过吗?”庆三问着泱

泱摇了头“为什么要犹豫呢?我很喜欢真一郎啊~我很肯定真一郎能给我很安心的未来”

真一郎笑的开心他把泱搂得紧紧的

其他人露出了羡慕的表情

之后几个大男人醉倒在客厅里

真一郎把泱抱到自己怀里“小泱~”

“恩?”

真一郎没有把话说完抱着泱笑着睡了

泱无奈的把脸埋进真一郎的胸口

“我爱你…大宝贝…”


一早伊佐那蹲在真一郎跟泱的面前看着他们好久

再看看一旁睡的东倒西歪的武臣一群人

他起身把酒瓶跟垃圾收拾好

准备去弄点早餐

“伊佐那这么早就起床啦?”泱从后面摸了摸伊佐那的头

“妈妈~因为饿了”

泱笑了起来“果然是还在长大的孩子啊,昨天吃了那么多这么快就消化完了,来~”

泱让伊佐那坐下她帮伊佐那绑个头发

他们一起坐着早餐

香味把真一郎他们都香醒了

“爸爸~我成功了,我成功煎好蛋了!”伊佐那兴奋的在真一郎面前跳着

“哇~我的宝贝伊佐那这么厉害啊,我赶紧来吃吃”

真一郎夸奖着伊佐那让伊佐那高兴的都要飞上天了

收拾好行李他们准备回日本了 

评论

热度(11)